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1.05.25 (110下)電機系大會

近期因COVID-19影響,自5月5日至18日實施二週遠距教學演練,自19日起採取[全校遠距教學至期末考前,期末考以實體舉行為原則],因此本次活動採取實體和線上同步的方式進行。活動仍有少數幾位同學親至現場,多數同學和老師採線上參與。活動剛開始時因設備問題而有些不順利,期望下次舉辦時能更流暢進行。

本次出席老師:李宗璘主任、黃婉甄所長、哈菲茲老師(110下新進老師,Hafiz Furqan Ahmed)、艾慕明老師、新可夫老師(設備不順,由黃婉甄所長代為介紹)、馬誠佑老師、蔡舜宏老師、陳伯煒老師、王復康老師、莊子肇老師、李宗哲老師。111上學期預定新進教師為柯拉飛博士(Rafael David Kaliski),專長為資工領域,包含:多媒體、資源分配、機器學習及多接取邊緣運算架構等,將陸續規劃開設課程。

活動中介紹111學年度新開選修課程「電機產業實務(一)」及「電機產業實務(二)」,目的是為拓展學生在專業實務方面之體驗與學習,整合企業社會資源,提升學生實務專業訓練之品質。修課方式是由學生與業界簽約實習,將合約書送至系辦審核,審核通過後再於選課期間加選課程,並且期末繳交心得報告至系辦。每學期三學分,實習時間至少9小時/週,一學期至少162小時(9小時*18週)。目前系上已經有[緯創資通]提供的實習機會,由公司面試後,最快可於暑假開始實習,並於開學後修課取得實習學分。

本次同學在會前的提問中,有詢問軟體和晶片相關課程,並且在Q&A時間有新增提問,全部的提問與回應內容皆放在本頁面附件,歡迎沒參加的同學也可查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