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恭賀!112學年度第一學期書香獎 電機系得獎名單,請獲獎同學於4/17(三)中午前回覆資料

一年級甲班2名:張晉熙、呂乃玟

一年級乙班2名:余彥廷、曾圳禾

一年級全英班3名:陳青禾、徐康桐、尋以諾

二年級甲班5名:李匡皓、游芔騰、羅郁霖、梁博堯、蔣承璟

二年級乙班2名:梁博惟、鄭雅云、曾育翔

二年級全英班3名:王御愷、連宸葦

三年級甲班3名:陳岱威、鄭丞淯、鄭元閔

三年級乙班3名:張佑丞、黃麗穎、陳昱維

三年級全英班2名:郭勁霆、賴品霖

四年級甲班3名:陳楷棋、陳晉毅、張弘遠

四年級乙班3名:王靖雅、陳堂瑋、陳芮庭

-------------------------------------------------------------------

4/12(五)上午系辦已Email請各位獲獎學生須填寫回傳的資料(或見本公告附件),務必於4/17(三)中午前回信確認。若上述名單的同學沒有收到系辦信件,請主動Email至系辦郭小姐的信箱:chkuo@mail.ee.nsysu.edu.tw。

1)中文姓名

2)英文姓名(同護照英文姓名,如無護照者,請上外交部領務局網站http://www.boca.gov.tw查詢)

3)身分證字號(外僑請填居留證統一證號)

4)年級

5)郵局帳戶(若提供的是銀行帳戶,必須提供存摺封面電子檔。非台銀的銀行將扣手續費30元)

6)連絡電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