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2.12.06及12.13 電機系專題說明會

111學年度起各領域【實作專題】課程開設於大三下學期,屬於必修課程2學分。為讓同學及早認識各領域的專題方向並及早準備修習實作課程,系上特別舉辦專題說明會,邀請各領域的老師說明各組研究方向,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與提問。

專題課程簡介:

  • 課程型態與上課方式不同於一般課程,藉由不同課程類別的整合分組以及與業界的密集互動,讓學生具有多元而完整的實務研究訓練,分析問題並提出改善計畫。
  • 工學院每年舉辦聯合專題競賽與展示,如有意參與專題競賽,請務必於大四上選修【電機工程進階實作專案】課程,也鼓勵大學部學生積極參與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
  • 專題必須由團隊分工合作,各組至少要有2位同學。
  • 確認專題方向後,依照指導老師所屬組別,自行選修相應之實作專題課程(如:系統晶片實作專題、電力實作專題)
  • 選課後,向系辦繳交指導老師簽名之專題實作申請表(每位同學1人一張),並於期末向系辦繳交專題製作報告(不限格式,一組一份報告,務必請指導老師簽名)

公告附件是各組別的介紹資料,建議同學主動查看各位老師的實驗室網頁並找尋有興趣的研究方向

工學院專題競賽獲獎作品影片:

  • 111年:https://web.ee.nsysu.edu.tw/p/406-1203-296426,r5070.php?Lang=zh-tw
  • 112年:https://reurl.cc/dm3QQD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