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徵才】加入財團法人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

[徵才資訊]加入財團法人船舶暨海洋產業研發中心,探索船模試驗的無限可能!

我們正在尋找充滿熱情、對船模試驗充滿興趣的工程師加入我們的團隊。如果你追求卓越,渴望在船舶領域發揮影響力,這個職位將成為你事業上的巨大飛躍。

這是一個引人入勝的機會,讓你參與船模試驗的驚人工作。你將負責從事船模試驗水槽裝備儀器規格建立、採購、審圖驗收等工作,以及協助裝備儀器與土建工程之機電介面整合工作。你將與一支專業團隊合作,共同推動創新的研發計劃。

如果你對這個挑戰感到興奮並符合我們的要求,立即提交你的個人履歷和相關材料。我們期待與你共同開啟船舶暨海洋產業的未來。如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讓我們攜手打造更美好的船舶領域吧!

詳細資訊請參考104人力銀行  https://www.104.com.tw/job/7zyay?jobsource=jolist_c_relevanc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