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2.01.10 企業參訪:長利科技

電機系於本學期邀請長利科技 李明峰董事長蒞臨書報演講,長利科技的核心技術為電池設計與製造,特別規劃讓本系學生參訪公司產品

  • 長利公司擁有磷酸鋰鐵電芯豐富的研發及製造經驗,且持續開發出與儲能系統、電動機車相關的產品,產品亦取得多項國際認證,並實際應用在生活中。2020年9月與台灣適多博公司策略聯盟,得使用工研院「具有大電流放電能力之鋰離子二次電池」多國專利(包含中華民國專利證號I270994)及耐高溫快充材料STOBA®等專利,用於研發及製造更安全、效能更高的磷酸鋰鐵電池。
  • 官網:https://www.clifetech.com/
  •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科環路115號

本次活動參加者主要是電機系電力組師生和電機電力學程學生,也有四位電機系大學部學生,皆是對電池領域有研究興趣者。參訪活動由長利科技產品應用部的林經理帶領共五位同仁,向學生介紹其公司發展重點,並引導參觀儲能電池的產線與展示品。現場展示品包含各類電池、儲能櫃和電動機車充電樁等,讓同學感受到商業產品與自身實驗室使用工具之差異,對於產品介紹如有疑問也可以直接提問並得到回應。

期望透過參訪優質企業,讓學生實地認識企業產品與產線,提供學生與企業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及不同於教室內的學習體驗,藉以體會到公司團隊組織合作完成任務之重要性,提供學生思考研究方向和未來職場的機會。

C 

E C

C C

C 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