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0.11.13 歡迎80級系友返校,畢業30週年慶團聚

感謝各位系友在去年十一月返校參加系友回娘家暨40週年校慶,歡慶母系及母校成立40週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近二年的七月份系友活動皆暫停舉辦,很高興目前的疫情已逐漸趨緩,今年十一月配合校慶辦理系友活動,邀請畢業三十年的80級學長姐們返校團聚!本次活動也邀請現任系學會會長參加,與資深學長們互動交流、了解過去系學會運作的時空背景,期能對現在的系學會運作增添特色。

1  2

3  5

4  6

7  8

9  10

11  12

13  14

0

母系系友會每年對於在各領域有傑出貢獻且足為楷模的系友,頒發金心獎,並提名推薦參加本校傑出校友遴選。今年度推選電機系金心獎得主共四位:學士77級林豐利教授、學士87級溫朝凱教授、碩士79/博士82級陳文祥教授以及學士83級陳建志董事長。傑出校友方面,母系推選陳建志董事長(北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工商菁英類)及碩士78/博士81級卓明遠教授(高科大電機系/學術卓越類),榮獲工學院傑出校友,實為楷模。母系傑出系友不勝枚舉,歡迎各位系友踴躍推薦人選、角逐傑出校友。

在金心獎和傑出校友頒獎之後的是系友會在校生獎學金頒發獎狀,獎勵各位同學積極參與校外和國際型專業競賽獲獎,實為學弟妹之榜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