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11.09.30) Off-Campus English Event to KOE.

這次的英語校外活動對象為電機系(EE)、國際經營管理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IBBA)、電機電力(IMEPE)及電信國際學程(IMPTE)的同學們,我們安排至「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OE)」進行企業參訪。

高雄晶傑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OE)為緯創集團子公司,緯創是全球最大的資通訊產品專業設計及製造廠商之一,KOE運用集團內外部資源,建構完整研發能力及提升研發的附加價值,結合集團在電子產品與機構件的研發設計、製造組裝、供應商資源、品質管理與服務等完整經驗,開創液晶顯示面板模組附加價值(LCM+)產品,邁向技術與價值整合創新與發展。

本次活動我們將本國生及外籍生混合分成三組,讓同學們有互動交流的機會,在遊覽車上安排小任務讓同學們開啟話題,以英文分享彼此在高雄生活的經驗。抵達KOE後,參訪主要分為「企業介紹」、「產品展示」、「產線動線參訪」,由KOE資深經理以英文為同學介紹企業文化、企業發展以及人才培育;接著展示KOE的車用產品,包括車用顯示面板,GPS導航以及各式零件,並與同學進行問答互動;最後由專業人員至廠區為同學解說產品生產動線,讓同學對產品製造過程有進一步的認識。

透過企業參訪活動,不僅可以增加同學與企業之間的互動,瞭解企業實際運作方式,也可以為自己的職涯發展有初步規劃。同學可以透過企業參訪活動來瞭解進入該行業所需具備知識後,及早準備相關技能,提升競爭力!

◆ 心得分享 ◆

1. 跟許多外籍生一起互動及聽產線導覽人員專業的英文解說,是很棒的科技業企業參訪體驗。

2. A good experience I learnt more new things. Thank you for arranging these kind of visit to increase our knowledge.

3. It was a very good and knowledgeable field trip. The way they introduce the company to us and the effort they made to have a productive session was quite impressive. I would say for me the best part was the session where we went inside the factory and Steven Cheng explained us the basics of the manufacturing of a screen.

4. I am grateful joining this event. This event is useful for student who want interest and curious to find a job in Taiwan. We can know about technology and opportunity in company. We can know what we need to prepare related about quality for finding job in Taiwan.

1

2     3

3    4

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