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研討會】2024先端人工智慧研討會

  過去資通訊產業發展歷程一路從微處理器、電腦、網際網路、行動裝置、無限頻寬、物聯網、大數據分析到人工智慧,對人類科技文明及生活造成重大的衝擊,而人工智慧是前述這些現代資通訊軟硬體科技的總集成。

     
人工智慧是跨領域的科學,應用在不同的領域,促成智慧製造、智慧移動、智慧醫療、智慧城市、智慧農業、智慧綠能等產業日新月異的躍進式發展,實現產業4.0的終極目標。

   
面對全球產業生態環境的重大變遷,高等教育也必須及時快速的調整,發展人工智慧的技術,培育新型產業所需的人才。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智慧科學暨綠能學院將於113620()舉辦「2024先端人工智慧研討會地點於本校台南校區研華廳(台南市歸仁區高發三路301號),此次研討會將邀請人工智慧領域的先進以及初步接觸該領域的研究生一起進行研究的切磋,歡迎各位一同前往參與。

▲活動報名所需提供資料:

請在6/3(一)之前將報名資料寄到以下電子信箱中 ai-college@nycu.edu.tw

.2024先端人工智慧研討會-活動報名表。

.學生證正反面影本,無註冊章戳請檢附在學證明。

.一封教授(不限學校)推薦信。

※前50名符合報名資格條件者(需具備上述三份文件),活動結束後每人將提供全家便利商店500元禮券1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