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徵才】4/16(二)14:10-15:10台灣百事-招募說明會,歡迎報名

台灣百事 - 招募說明會】

台灣百事食品(PepsiCo Foods Taiwan Co., Ltd.)為全球飲料及休閒食品市場的鉅子- 百事國際集團 (PepsiCo International) 台灣分公司。

主要為生產及銷售樂事(Lays)、多力多滋(Doritos)、話匣子、及奇多(Cheetos)等休閒零嘴,一直以 <創造歡樂、引導流行> 做為企業職志。

供應鏈儲備幹部計畫是台灣百事對於人才培育的重要任務之一,透過完整的培訓計畫,奠定供應鏈管理團隊的基石。

藉由輪調不同工作職務進行廣度學習,培養全球視野、激發創新思維。

至少三個職務的完整輪調,透過任務交付與定期考核來累積產業相關經歷及培養運營管理上的決策執行,歡迎有實力的你前來挑戰!

敢夢,敢不同,由你來定義不一定的未來!

條件:

大學以上電機/機電/機械/工程/工工/工管/食品科學等相關領域的應屆畢業生3年(內)工作經驗

工作地點:台南

  1. 立即投遞→https://forms.gle/fBvzNUpREr9uHVf19
  2. 計畫介紹→https://events.104.com.tw/pepsico/2023022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