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獎學金】電機系系友會113年在校生獎學金,延長申請期限至3/26(二)止

電機系系友會獎學金開始申請!歡迎學、碩、博士在學同學踴躍申請!3/20公告延長申請期限!

申請方式與期間:

  • 校外專業競賽獲獎之傑出事蹟,請先提報系辦公告。
  • 備妥申請文件,繳交給系辦郭小姐。
  • 傑出獎學金、超群獎學金、優秀獎學金為每年度提供申請,113年度的申請文件請於113/03/26(二)下午3時前繳交。
  • 菁英獎學金為每學期提供申請,112上學期的成績請於113/03/26(二)下午3時前繳交;112下學期的成績請於113/10/04(五)下午5時前繳交(屆時視情況微調截止日期)。
  • 安心就學助學金不限定收件期間,同學可視需求即時提出申請。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系辦郭小姐(分機4106或Email: chkuo@mail.ee.nsysu.edu.tw)

獎學金辦法及申請表請見本公告附件,或見系友專區網頁:http://alumni.ee.nsysu.edu.tw/p/404-1213-120436.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