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疫情再起,在學校時,萬一我快篩陽性怎麼辦? (111.8.29)

開學了,但covid-19疫情也開始有有增加的趨勢,當有做快篩陽性該怎麼辦?
如何視訊看診? 如何通報學校?
被隔離,無法去上課,課業怎麼辦?我該如何請假?住學校宿舍?同住室友會怎處理?

特別重要: 確診者同住室友比照同住親友,實施居家隔離或自主防疫

我快篩陽性怎麼辦?

  1. 預約醫師視訊判定是否確診。高雄市衛生局網頁https://khd.kcg.gov.tw/tw/news/show.php?num=7853 可查詢提供「判陽」服務的醫療院所。本校家醫科診所於週一到週五上午8:30~11:45亦可提供服務,電話075250115。若判確診,醫療院所將通報衛生單位
  2. 確診後,請務必上本校防疫專區首頁的Covid-19 通報:http://sis.nsysu.edu.tw/OOSMS/gform/oosms_gform_login.php 填寫資料,以利後續衛教及防疫處理
  3. 住宿生快篩陽性後若確實無法返家,請待在原寢室並申請入住照護宿舍,宿舍服務組審核通過後將協助安排入住照護宿舍。等候期間除使用盥洗室(務必戴好口罩)外不可離開原寢室。
  • 學生請假:請主動與系所及任課老師聯繫,討論請假與課業問題。
    • 線上請假:「學務綜合資訊平台--請假系統」 http://sis.nsysu.edu.tw
  • 本校防疫專區:https://2019-ncov.nsysu.edu.tw/
  • 快篩陽性怎麼辦:https://2019-ncov.nsysu.edu.tw/static/file/305/1305/img/287051584.pdf
    • (若上述連結失效,請逕至防疫專區點選連結)

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