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講座】海外就業~這個職業和你想的不一樣

1.題目:向世界出發~勇敢挑戰海外工作

2.時間:10月25日(五),12:30-14:00

3.地點:管院1037教室

4.講者:Annie Chang(張琳)小姐

5.分享的議題:

(1)海外就業的經驗 (越南/阿聯酋航空/迪卡儂)

(2)轉職應具備之正確的心態與準備

(3)我的斜槓人生 (迪卡儂店長/講師/等…)

 

6.報名網址:http://140.117.147.235/ACMS/index.php

7.福利:歡迎本校學生與教職員參加。前40位入場者,提供精美便當1份。

8.講者介紹

Annie Chang,一個在世界與職涯旅程裡都停不下腳步的女子。從越南,到杜拜,再從鳳山到雪梨。從製造業到航空業,再轉向運動零售服務業。每一趟旅程,都是全力以赴,精彩萬分。每一次轉職看似跳tone,但追求的核心價值一直沒有變過。在英國拿到碩士學位後在歐洲四國流浪一個月,接下來分別到越南鞋廠和杜拜航空業打滾數年造訪了41個國家,最終回到台灣在外商運動用品公司擔任店長到現在的人資招募培訓主管,重新用運動感受及體悟這個世界。曾完成超半馬、單車百K、個人標鐵,但最鍾愛的運動還是與馬在大自然中的奔騰。

 

瀏覽數: